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强力推进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整改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8日到19日,市长许伟明、副市长郑伟锋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东海镇、西南镇、南塘镇、甲西镇、铜锣湖农场等地,检查指导卫片执法检查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全面拆除整改图斑点的违法违规建筑物,并复耕复绿。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快速行动,组织执法队伍和挖土机等设备,对卫片图斑点的违建进行全面清理拆除,对硬底化的水泥地进行挖掘,并进行复耕复绿。通过卫片执法整治行动,有效遏制违法违规用地的势头。

市长许伟明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土地卫片的检查整改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进行整改落实,全面拆除整改图斑点的违法违规建设,恢复土地原貌。同时要落实国土资源监管责任,持续加强对农田耕地的全面监管。要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和制止违法用地行为,进一步完善执法工作机制,坚决把违法用地遏制在萌芽状态,维护正常的土地管理秩序。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