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少荣李世华到我市督导禁毒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8日上午,汕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汕尾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世华到我市督导禁毒工作,详细了解我市禁毒薄弱环节整改情况,部署冲刺禁毒“摘帽”各项工作。市领导林耀彩、欧阳柳、方炳烙、林奕志等参加督导活动。

在甲子镇召开的工作会议上,陈少荣、李世华认真听取我市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整改情况汇报。

近期,我市对照禁毒“摘帽”六大标准、30项重点事项和100项重点工作任务,查摆问题,全力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薄弱环节,夯实禁毒“摘帽”工作基础,确保达到禁毒“摘帽”标准。

陈少荣、李世华对我市禁毒工作整改成效给予肯定,要求我市要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继续深入开展地毯式的涉毒清理清查行动,确保实现全覆盖;要进一步查漏补缺,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切实抓好台账管理、网格化管理管控、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8.31”工程等工作;要努力打造禁毒工作亮点,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夯实基础;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开展打击追逃工作,确保取得新成效;要充分准备,做好迎接上级考核验收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全力冲刺禁毒“摘帽”既定目标。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