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石奇珠到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1-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9日,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到我市检查指导禁毒、重点项目建设、新农村建设等工作,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陆丰各项工作。汕尾市委秘书长施立晖和我市领导许伟明、欧阳柳、王贤生、林奕志等随同了相关活动。

    在甲西镇博社村,汕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开座谈、看现场,详细了解博社村各项工作,特别是禁毒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市、镇、村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把禁毒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以对后代子孙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禁毒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毒品问题死灰复燃。要进一步强化追逃,积极动员毒品犯罪分子和在逃人员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要端正发展思路,净化社会风气,切实为民办事,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和迫切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同时要加强民生项目建设和村容环境整治,尽快规划,抓紧实施,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提升博社村整体形象。

在陆丰市(东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现场,石奇珠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我市和施工单位,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提升城镇环境质量和生态品质,努力打造一个让政府、百姓放心的高标准的垃圾焚烧发电厂,推进陆丰绿色发展。

在南塘镇后西村,石奇珠实地察看村居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村庄新农村建设规划,与村民座谈并关心慰问贫困户。要求镇、村领导干部,要把改善人居环境放在新农村建设的第一位,科学做好规划,加大“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力度,加快村内排污管道建设,强化村容环境治理,切实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打造幸福美好家园。要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新农村建设,激发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努力打造陆丰新农村建设亮点。同时要按照“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要求,进一步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贫困人口稳定脱贫目标。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