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许伟明检查指导螺河河长制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2-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1日,市长许伟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螺河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情况,现场察看了螺河水闸运行情况,并乘船沿岸查看了河长制管理及河道治理工作情况。

许伟明要求各相关镇、村和有关单位要以“河(库)长制”管理为抓手,统筹河道功能管理、资源管理和生态环境治理,严格河道岸线及水域资源开发利用管理,严格入河污染物总量控制,加大河道治理与保护力度,促进河道资源可持续利用,保障维护社会可持续发展。同时,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努力将螺河建设成为“水清、河畅、堤固、岸绿、景美”的一道风景线,造福人民群众。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