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许伟明到各镇检查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2-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1日,市长许伟明深入到南塘、甲西、甲子、博美等镇,检查消防安全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许伟明先后深入南塘、甲西、甲子、博美等镇,实地察看南塘镇、甲西镇博社村环境卫生整治以及甲子镇、博美镇生产经营单位消防安全落实情况。

在环境卫生方面,许伟明指出,我市“创文”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仍存在许多薄弱环节,特别是环境卫生整治、占道经营等。要求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持续深入开展各项整治工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在消防安全工作方面,各地各单位要严格整改“三小问题场所”,加大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排查出有隐患的生产经营单位及时整改,确保各项消防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在检查过程中,许伟明对博美镇消防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博美镇运用好当前消防基础设施,加强职责管理,着力筑牢基层消防安全屏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