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省禁毒办副主任何伟钦带队到陆丰市甲西镇新青村调研督导禁毒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1-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017年11月22日,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省禁毒办副主任何伟钦同志一行4人,到陆丰市甲西镇新青村调研督导驻村工作组的禁毒工作,在工作组现场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工作组负责同志关于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收集了工作意见和建议。陆丰市政协副主席、工作组组长林达克参加了汇报。

随后,何伟钦赞赏两级供电局工作组敢于勇挑重担、敢于反映情况、取得良好工作成果,肯定了工作组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成效。认真记录工作组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介绍了当前禁毒形势和目标,提出殷切期望。对在座同志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一是目标任务再具体。镇、村和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围绕禁毒冲刺”摘帽”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加强组织部署,具体到点到人,认真按时按量按质补好工作短板。二是基础工作再做实。工作组要进一步掌握村里14类重点人员的动向情况,熟悉涉毒在逃人员的住址,摸清外出村民的底细,对其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等方面要有清楚的信息掌控,对闲置房屋、果林、养殖场等要清理清查到位,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三是禁毒宣传工作再做活。工作组要组织志愿者,加强对村里年轻人的禁毒宣传教育,利用节假日对回村的重点外出人员进行宣传教育。驻村工作组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十足的干劲继续认真、负责任的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为陆丰实现”摘帽”目标打牢工作基础。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3

(信息来源:汕尾陆丰驻甲西镇新青村禁毒工作组)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