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1-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6

11月2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9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就传达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出三方面工作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实质。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的主题;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总要求。二要凝聚共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强化思想引领;要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对标中共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要围绕中心工作,履行政协职能;要突出两大主题,汇聚发展力量;要坚持为民履职,服务民生发展;要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人民政协的领导,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新闻图片1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传达了中共十九大精神。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3

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宣读了陆丰政协委员“爱心行动”公益活动方案和倡议书(草案);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宣读了《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文史资料工作规划》(草案)。

新闻图片8

会议一致通过以上事项,并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新闻图片10

新闻图片7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