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文史资料工作会议启动《陆丰人文风华》(丛书)编辑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2-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11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举行文史资料工作会议暨《陆丰人文风华》(丛书)编辑启动仪式,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十届以来的文史资料工作情况,部署《陆丰人文风华》(丛书)编辑工作。

新闻图片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出席会议,并就加强政协文史资料工作,做好《陆丰人文风华》(丛书)编辑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增强做好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文史资料工作,更好地发挥其政治功能,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二要准确把握工作方向,进一步提高政协文史资料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要发挥资政育人的社会功能。三要继承和发扬“三亲”、统战传统,深入挖掘具有鲜明陆丰特色的政协文史资料。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开创政协文史资料工作新局面。五要高度重视《陆丰人文风华》(丛书)编辑工作,真正做到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编委会全体成员、政协全体委员、各参加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高质高效完成好编辑工作。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7

会上,彭薏菁还为《陆丰人文风华》(丛书)编委会特聘编辑黄俊杰、陈鹏飞、吴志跃三位同志颁发了证书。

新闻图片4

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在会上总结了十届政协以来的文史资料工作,并部署了文史资料工作的思路和选题规划。

新闻图片3

市政协副主席杨贵盛主持会议,并就启动《陆丰人文风华》(丛书)编辑工作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新闻图片8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