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2-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11月3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传达省、汕尾政协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会议,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探讨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陆丰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新闻图片3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引行动。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政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自身建设,切实履行新时代的政协担当。四要以学促干,差漏补缺,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彭薏菁强调,要围绕新要求,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各党派团体和政协各参加单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做到真学、真懂、真信;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当好组织者和推动者,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参加学习、深入学习、持之以恒学习,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开创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注重加强政协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提高政协工作领导能力的整体质量和水平;要抓好政协自身建设,加大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政协机关服务政协履职工作水平。

新闻图片2

市政协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赵小川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汕尾市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政协主席王荣在汕尾市调研督导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新闻图片5

会上,市政协6个专委会主任分别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各专委会的职能职责,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发展。

新闻图片6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