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陈少荣李世华到我市督导禁毒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2-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2月17日,汕尾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汕尾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李世华到我市督导禁毒工作,强调要采取超常举措,对标对表狠抓整改,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市领导林耀彩、欧阳柳、林奕志等随同活动。

4

5

6

7

陈少荣、李世华一行先后深入我市禁毒教育基地、内湖缉毒检查执勤点、甲西镇博社村、港口禁毒专项整治指挥部、禁毒重点整治指挥部等地,详细了解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社区戒毒康复“8.31”工程、“4.14”专项行动重点人员摸排、网格化管理、港口海域禁毒整治、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8

9

陈少荣、李世华指出,当前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性、决定性的冲刺阶段,要求我市上下要高度重视,打起十二分精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面进入迎检临战状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各地各单位要按照有关标准和方案,组织开展 “回头看”,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进行全方位梳理、地毯式清查,对照标准找差距,瞄准短板抓提升,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各镇(场、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各禁毒委成员单位要各负其责,全力配合做好迎检各项工作;各驻村工作组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稳扎稳打做好宣传和清查。各地各单位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禁毒重点整治的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为顺利摘掉“毒帽”做出应有的贡献。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