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许伟明检查指导粮食局东桥粮食储备库建设情况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2-2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2月24日,市长许伟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塘镇检查指导粮食局东桥储备库建设情况。市政府副市长林广实随同活动。

2

许伟明一行现场察看了粮食局东桥储备库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粮食储备库土地使用、资金投入以及各项配套等。

3

4

据了解,我市大部分粮食仓库大部分始建于50至80年代,多数超过设计使用年限,建设粮食局东桥粮食储备库是适应新形势下粮食流通发展的需要。东桥粮食储备库拥有仓库3座,仓容4.14万吨,配备办公室,门卫室,保粮药品仓库、消防泵、防火池等设施,总投资4574万元,目前,已投入资金3000多万元,完成储备库主体工程,各项配套工程正在有序进行。

5

许伟明要求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粮食储备库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采取有力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充分利用施工黄金时间,加快工程建设和配套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投入使用。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