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2-2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根据市政协常委会的工作安排,12月26日,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集中视察活动,视察了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和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

新闻图片2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副主席赵小川带领的市政协委员一行,实地察看了龙山中学新校区、市第三人民医院和碣石地区打击整治非法经营旧服装现场,了解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和解决热点民生问题情况。

新闻图片3

龙山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于2016年3月启动,总投资约5.3亿元,用地面积约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4万平方米。新校区按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标准,以招生100个教学班约5000名学生的规模进行建设。目前工程建设进展顺利,预计明年可以开始招生。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5

市第三人民医院是落实省《关于加强基层医疗卫生能力建设的意见》的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3亿元,用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和预防保健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二级综合医院。

新闻图片6

这次视察活动,是市政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工作部署,履行政协协调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职能,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