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市政协委员到我市开展重点项目视察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2-0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2

12月4日上午,汕尾市政协副主席马智华带领视察团到我市开展重点项目视察活动。我市领导彭薏菁、林义清、赵小川等随同了活动。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4

由汕尾市政协副主席马智华带领的视察团来到我市后,实地察看了市龙山中学新校区、市(东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民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我市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在市政协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运行情况。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7_副本

新闻图片8

今年以来,我市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使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平稳增长,重点项目推进顺利,全市安排重点项目51个,1至10月完成投资63.32亿元。同时,“三大抓手”成效明显,三大产业发展稳健,民生事业全面进步,社会管理形势向好,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图片10

座谈中,马智华和政协委员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财政收入薄弱情况下,大手笔投入教育、环保等民生实事的做法给予肯定和点赞。希望我市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持续发展。同时希望委员们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切实开展民主监督,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实效性,推动“查看比学”活动深入开展。

新闻图片10

新闻图片1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