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视察重点民生工程建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2-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5

12月2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副主席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和市政协委员,集中视察我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新闻图片4

市政协视察团一行,先后察看了国道324线陆丰穿城段改建工程、自来水引水工程、东南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等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新闻图片

这次视察活动,是市政协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市委和市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工作部署,履行政协协调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职能,助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2

视察活动中,市政协委员们希望有关方面要加快项目工程建设,尤其是涉及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让人民群众满意。并表示,将继续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履职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图片8

新闻图片7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