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陆丰市甲子镇金源社区举办禁毒主题晚会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7-12-2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7

12月28日晚,为全面推进强化禁毒工作,增强群众禁毒意识,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在陆丰市政协主席、驻村禁毒工作组组长彭薏菁的策划并指导下,由汕尾、陆丰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甲子镇金源社区居委会主办,陆丰市舞之韵舞蹈艺术中心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生命,远离毒品――陆丰市甲子镇金源社区禁毒主题晚会”文艺演出在甲子镇半径戏台举行。汕尾市法制局局长徐海茹、陆丰市政协办公室主任周丹梅、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贤嘉、甲子镇领导同志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将禁毒理念以歌舞表演的形式呈现给观众,寓教于乐,增强群众禁毒意识的同时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本次演出现场观众达I000余人,氛围热烈,反响良好,起到了很好的禁毒宣传效果。

新闻图片10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9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8

新闻图片

新闻图片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