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召开2017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和违法用地整治工作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1-1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月16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度卫片执法检查和违法用地整治工作会议,通报我市2017年度卫片执法工作情况,部署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市长许伟明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许伟明指出,做好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既是推进陆丰长远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地方政府应尽的职责。要求各地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上来,进一步加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要求,对于卫片执法检查发现的违法用地,必须做到“四个一批”,即拆除一批、复耕复绿一批、立案查处一批、完善手续一批,同时按时间节点完成拆除复耕复绿工作。要从完善长效机制入手,坚持建管并举,加强日常管理,以国土资源管理秩序的明显改观来造福于民、取信于民。

市政府副市长郑伟锋主持会议,要求各镇(场、区)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加强领导,突出重点,抓好问责,创新监管,确保完成违法用地查处整改工作任务。

当天上午,我市还召开卫片执法警示约谈会议,对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中违法用地比例较高的相关镇进行警示约谈。会议要求相关镇,要强化土地规划管控作用,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完善土地执法监管制度;要严查违法违规案件,确保处置整改到位,维护我市国土资源管理秩序。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