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杨绪松到我市调研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2-2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2月24日上午,汕尾市市长杨绪松到我市调研精准扶贫和新农村建设。强调要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统筹贫困村脱贫攻坚,开创新农村建设新局面。汕尾和我市领导林军、杨双标、许伟明、林学茂等随同了活动。

杨绪松一行先后深入我市陂洋镇双坑村、内湖镇内湖村和头陂村,实地察看“三清三拆”、村道硬底化、绿化配套等方面情况,并与驻村扶贫工作人员、村“两委”干部、贫困户亲切交流,深入了解新农村示范村创建、帮扶措施落实、产业扶贫等工作情况。

杨绪松对各村扶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市及帮扶单位要严格按照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努力克服困难,保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帮扶任务。要认真研究规划建设方案,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建设出富有地方特色的新农村;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引领带动各方力量参与扶贫和新农村建设;要对照脱贫标准,强化帮扶措施,同时立足当地优势资源,发展农村特色产业,做大做强村集体经济;要加快推进“三清三拆”,并认真做好规划设计、美化绿化等工作,高标准建设好新农村。

(转发自陆丰宣传文化网)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