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4-0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3月3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协商和审议通过有关事项。

新闻图片9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广泛凝聚各界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助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用协商民主画出更大同心圆。要恪守宪法法律、遵守政协章程,以新的更大作为助力开创陆丰工作新局面。

新闻图片2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6

新闻图片3

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新闻图片7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陆丰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协商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新闻图片8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