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碣石“洋垃圾”清理整治建立长效机制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5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带领专题调研组一行,就碣石“洋垃圾”清理整治建立长效机制开展专题调研。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3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碣石镇新饶村和六桃村,现场察看当地“洋垃圾”清理整治开展情况,并在碣石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有关情况汇报。

新闻图片4

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碣石镇和市直各职能部门坚持“全面覆盖、突出重点、压实责任、标本兼治”的基本原则,以没有退路的决心,采取管用能用的方法,用足行政工具和法律武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强有力措施,严厉打击碣石“洋垃圾”非法经营活动,“洋垃圾”清理整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新闻图片5

市政协调研组通过现场察看和听取汇报,对碣石镇“洋垃圾”清理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建立健全“洋垃圾”清理整治长效机制,加大宣传教育以及促转产,帮扶当地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图片6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