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干部职工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5-18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1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张壮义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到市文化中心展厅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展。

新闻图片

这次“国家安全教育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政策法规,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夯实我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新闻图片

展出内容包括六类国家安全图片50块、视频展播等,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和手册资料。图片展清晰地展示境外间谍情报机关惯用的手法,详细介绍间谍窃密方式、渗透策反手法,以及网络安全知识、出境安全知识等,并列举安全防范措施和应对方法,进一步提升市民反间谍方面的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

新闻图片5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