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6-1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5

6月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达克带队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专题调研活动。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在市委农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解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新闻图片2

近年来,我市各地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聚焦农村村道硬底化建设、生活垃圾处理、生活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等重点领域,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全力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取得了显著成效。

新闻图片3

市政协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对我市近年来扎实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就如何压实工作责任、有效推进特色农业提质增效以及加大农村生态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新闻图片4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