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开展大型禁毒宣传系列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

为纪念第31个国际禁毒日,6月25日,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联合金源社区居委会、金源实验学校举办了“抵制毒品,参与禁毒”—2018年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暨“禁毒健身操”总决赛。这次活动金源实验学校全体师生800多人积极参与,经过驻社区禁毒工作组、社区两委干部,学校师生们二个多月的筹备和紧张的初赛,七个班级最后脱颖而出。

新闻图片2

参与活动领导有:彭薏菁(陆丰市政协主席、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组长);李端仪(汕尾市委农办主任);王振华(汕尾市委宣传部)及陆丰市委宣传部、法制局、教育局、禁毒办和甲子镇政府领导、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全体成员及社区两委干部等。

新闻图片3

新闻图片1

新闻图片4

现场除了学生参与“禁毒健身操”比赛外,还演唱金源学校活动主题歌:《喊一声甲子港》、表演禁毒快板《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朗诵禁毒三字经、情景剧《法庭上的忏悔》等喜闻乐见、接地气又富含底蕴的表演。并组织师生在禁毒横幅上郑重签名和齐呼今年宣传主题内容。工作组向参加表演的学生赠送了400多本禁毒宣传笔记本,组织禁毒志愿者现场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等宣传资料800多份,使禁毒宣传进校园和“小手拉大手”学生教育家长两种宣传效果有机结合,让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毒品危害,增强拒毒防毒意识,同时带动家庭和周围的人加入禁毒志愿者的行列。大大加深了禁毒宣传的广度和社会效果,在社区内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

新闻图片5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