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6-2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新闻图片2

根据市政协2018年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以“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正能量活动的通知》精神,6月25日,市政协组织政协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和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新闻图片3

这次主题活动采取专题学习和参观调研两种方式进行。

新闻图片

专题学习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她指出,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等系列活动,对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有新的认识和体会。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做到“五个模范”:一是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二是做践行党的宗旨的模范;三是做密切联系群众的模范;四是做严守党内法规的模范;五是做加强党性修养的模范。

新闻图片1

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主持专题学习会。期间,市政协党员干部们还观看了电教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新闻图片4

新闻图片

专题学习结束后,市政协组织党员干部们深入参观了龙山中学新校区、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党员们表示,通过参观调研,亲身感受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变化,将继续坚决支持改革发展工作,积极参与“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加油鼓劲。

新闻图片5

新闻图片7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