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陆丰“非遗”艺术赴港展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7-2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庆祝香港回归21周年
文/图 羊城派记者王漫琪 通讯员陈建深 谢坂升 庄龙飞

新闻图片13

7月22至23日,广东省陆丰市政协率文化交流团赴香港举办“文化交流•非遗展演”庆祝香港回归21周年联欢晚会。

在22日当晚举行的“文化交流•非遗展演”庆祝香港回归21周年联欢晚会上,陆丰的国家级非遗项目正字戏《妈祖•上山采药》、陆丰皮影戏《鸡斗》、“滚地金龙”表演,还有陆丰传统民间舞蹈“钱鼓舞”“山龙船”等一个个精彩而又富有艺术感的节目轮番上台,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精心组织的渔歌、器乐合奏节目穿插其中,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广东陆丰的美丽风光、风土人情与城市发展发展新貌。

广东省陆丰市政协、香港广东汕尾市同乡总会和中联办社工部负责人以及香港特区政府相关部门与社团组织等出席了晚会。

来源|羊城派

责编|许静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