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陆丰市政协主席、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组长彭薏菁同志到甲子镇金源社区指导禁毒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8-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二

2018年8月20上午,陆丰市政协主席、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组长彭薏菁同志到甲子镇金源社区指导禁毒工作,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例会并听取了镇驻社区中网格长(余伟彬)同志和工作组对社区的禁毒情况汇报。肯定了社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多年来高强度整治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体人员要时刻提高警惕,防止毒品问题反弹回潮,为摘除陆丰“毒帽”,推动陆丰禁毒重点整治创建良好局面。随后,彭薏菁组长查阅了禁毒工作台帐和重点整治人员的网格化管理系统。

四

新闻图片5

随后,彭薏菁组长查阅了禁毒工作台帐和重点整治人员的网格化管理系统。

三四五

下午,驻社区工作组联合镇驻社区中网格长和各小网格长及社区干部、联防队共21人,对辖区第二小网格海景花园、第四小网格金源别墅区、新兴六小区、第六小网格金源豪苑开展清理清查行动,清查住户121户,走访重点整治人员93人,重点整治场所4处,实时监控并录入APP巡防系统,期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68份,在清理清查中未发现异常情况。

七六五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