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机关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8-2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8月2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学习党章党规,部署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工作。

2345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薏菁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就市政协机关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清醒认识市政协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和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要认真组织策划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确保教育学习取得成效。

7

彭薏菁强调,市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把陆丰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为实现广东省“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部署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贡献政协力量。

8

会议组织学习党章党规,对市政协机关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具体部署。

(转发自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