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彭薏菁到桥冲镇检查指导防汛防洪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8-3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一

8月3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带领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到桥冲镇检查指导防汛防洪工作。

二三

受这次持续强降雨的影响,桥冲镇辖区河道水位上涨,农作物受到严重损失,受灾面积共2500多亩,其中水稻受浸1600多亩。

四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深入到桥冲镇乌坎河桥冲段、禾潭渡槽、溪碧排涝后冲段等地,现场检查防汛防洪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桥冲镇党政部门要切实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三防工作责任制。要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动态,及时掌握准确情况;要加强对河段、水库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以最大努力减少洪涝带来的损失;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明防汛纪律,按防汛预案把责任分解到人,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转发自陆丰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