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 (八)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9-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八) 

市政协开展“爱心行动–圆梦”助学仪式

五

8月31日,市政协和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联合举行“爱心行动”公益活动“爱心行动–圆梦”助学仪式。市政协领导彭薏菁、赵小川、吴远溪、林达克、张壮义、杨贵盛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市政协委员、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代表、受助学生及家长代表等参加活动。

六七八九十十一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在仪式上作了讲话,向自强不息,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热心支持我市公益事业的政协委员、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有关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一要坚定信念、自强不息。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坦然面对生活,以坚韧不拨的毅力,在逆境中奋起,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二要努力学习、早日成才。要继承“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三要厚植爱心、回报社会。要记住委员们这份沉甸甸的爱,常怀感恩之心,让爱心的种子在心里生根发芽,用行动积极回报社会。十二

十三

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主持助学仪式,并介绍本次助学活动的基本情况。

十四

市政协领导和委员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行动–圆梦”助学卡。

十五

本次陆丰市政协委员“爱心行动”公益活动“爱心行动–圆梦”助学活动,由市政协与广东省吴远溪慈善基金会联合开展,对我市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家庭和城镇低保贫困家庭的应届和在校大学本科学生进行资助。今年共资助全市贫困本科大学生200多人,资助金额为每年每生3000元。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