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领导督导并开展 清理清查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9-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一

2018年9月18日下午,陆丰市政协主席、驻金源社区禁毒工作组组长彭薏菁同志在甲子镇委书记林万枢陪同下到甲子镇金源社区督导禁毒工作。组织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例会,彭薏菁同志要求全体人员要继续强化禁毒整治各项措施,紧绷禁毒这根弦,持续不断强化清理清查,彻底遏制消除制贩毒空间。

二

随后查阅了禁毒工作台帐和重点整治人员的网格化管理系统。

三

四

会议结束后,驻社区禁毒工作组联合中网格长、各小网格长和社区干部及联防队共23人,持续不断对辖区第一小网格海富华庭、第三网格金源花园、第四小网格新兴七区、第五小网格海悦豪苑、开展清查排查,清查住户154人,走访重点整治人员132人,重点场所7处,实时监控并录入APP巡防系统,期间发放禁毒宣传资料78份,在清查排查中未发现异常情况。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