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公共安全隐患防范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7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9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公共安全隐患防范工作调研活动。

2

3

4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市公安交警大队、市食药监局等单位,通过听取情况汇报、现场察看等形式,深入了解各相关部门开展公共安全隐患防范的具体做法,调研分析公共安全隐患防范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不足,探讨提出建立健全我市公共安全隐患防范工作长效机制的措施和建议。

5

7

8

此次专题调研活动,让委员们更好地履行职责,进一步发挥建言献策的职能作用,努力为党政科学决策献计出力,助推我市公共安全隐患防范工作落实到实处。

9

10

市政协调研组对我市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公共安全隐患防范工作,采取有力措施、落实工作责任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相关部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强化执法检查力度,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制,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进一步推进我市公共安全防范工作。同时表示,将持续关注我市公共安全问题,收集掌握相关资料,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提交市政府作为决策参考,共同提升我市公共安全水平。

1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