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讲报告会汕尾专场29日举行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9-2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0929210335

29日上午,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讲报告会汕尾专场在汕尾城区奎山公园举行,上百名市民自发赶到现场聆听了报告会,并对宣讲人的报告报以热烈掌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社会氛围,讲好改革开放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故事,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特举办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报告会——汕尾专场活动。汕尾专场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主题,聚焦群众生产生活、衣食住行实际,紧密联系改革开放以来的城市变化、乡村变化、家庭变化、身边变化、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讲述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929210341

参与汕尾专场的四位宣讲人分别是全国人大代表、陆河县营下村党支部书记李金东,他曾荣获“汕尾市优秀农村实用人才”、“优秀共产党员”、“中国民办教育十大杰出人物”、“广东省民办教育董事长突出贡献奖”、“广东当代民办教育主办人突出贡献奖”等多项荣誉;深圳市绿海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丰市政协副主席吴远溪,近三十年来,他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家乡市政建设及改善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的慈善公益活动,不完全统计累计捐款人民币近3亿元;汕尾市劳模、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余健儿以及汕尾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高波。

四位宣讲人的报告赢得现场市民的阵阵掌声。不少市民表示,宣讲人坚定的政治立场和突出的个人事迹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也有市民不无感慨地说,这四名宣讲人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在基层一线工作,生活阅历非常丰富。此外,市民还纷纷为宣讲人的语言表达能力点赞。

【全媒体记者】南小渭

编辑 李明秀

(转发自南方+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