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举办“求识学堂”第四期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9月29日下午,市政协举办“求识学堂”第四期,邀请省委宣传部讲师团讲师为政协委员及各镇(场、区)、市委统战部、市直单位分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市宣传文化系统股级以上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111

讲座中,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为题,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思考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阐述。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吴远溪、林达克、张壮义等出席了活动。

4

5

7

3

13

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主持讲座活动,希望听讲人员通过课堂学习,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狠抓意识形态工作,做到防微杜渐,未雨绸缪。一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中央、省委、汕尾市委、陆丰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二要深刻认识陆丰毗邻港澳面临意识形态复杂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主动分析研判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三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

11

12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