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讲报告会汕尾专场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0-0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8

9月29日上午,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宣讲报告会汕尾专场在汕尾城区奎山公园举行。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杜新山、汕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曾晓佳出席了活动。

6

1

7

汕尾专场以“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主题,聚焦群众生产生活、衣食住行实际,紧密联系改革开放以来的城市变化、乡村变化、家庭变化、身边变化、以真人、真事、真情实感,讲述在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生活变迁和奋斗故事,展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实际行动和良好风貌。

5

省政协常委、陆丰市政协副主席、深圳市绿海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远溪作为改革的亲历者、见证者,分享了自己近三十年来的创业故事,以及他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家乡市政建设及改善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的慈善公益活动。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捐款人民币近3亿元。

4

9

2

参与汕尾专场的宣讲人还有全国人大代表、陆河县营下村党支部书记李金东,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余健儿以及汕尾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高波。这四名宣讲人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生动讲述了个人的丰富阅历和感人事迹,给市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赢得现场市民的阵阵掌声。

3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