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召开委员返村行动联络对接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0-19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1019230453

10月1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联络组工作对接会,就推动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联络对接工作作了部署。市政协领导彭薏菁、赵小川、林达克、张壮义等出席了会议。

111

微信图片_20181019230424

微信图片_20181019230434

微信图片_20181019230438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在会议上作了讲话。她指出,市政协组织动员委员开展返村行动,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建立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工作平台,是拓宽政协委员联系社会各界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工作渠道。

11

就更好地推动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联络对接工作全面落实,彭薏菁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协委员返村行动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政协委员返村行动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人脉广、威望高的自身优势,按照市委对政协提出的当好“参谋员”、“监督员”、“战斗员”和“宣传员”的要求,切实履职,支持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三要加强沟通联络,强化舆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工作环境。

22

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019230449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