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汕尾政协视察我市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及师德师风教育情况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0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10月19日,汕尾市政协副主席刘小静带领部分政协委员一行,对我市专题视察基础教育水平、教育现代化建设以及师德师风教育等情况。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活动。

2

3

汕尾市政协视察组一行来到我市后,先后深入到碣石玉燕中学、甲子中学新校区和城东镇中心小学等单位,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我市基础教育水平、教育现代化建设以及师德师风教育等方面情况。

4

5

去年以来,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工作的通知》和全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动员会以及汕尾市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我市提出,在2018年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工作目标,市教育主管部门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精心筹划,迅速行动,全力推进“创现”进程。同时,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11

8

10

汕尾市政协视察组对我市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以及师德师风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汕尾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积极采取措施,补齐短板,不断优化教育资源,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努力实现“创现”工作目标。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