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做大做强我市足球运动,打造陆丰城市名片”专题调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0-2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10月2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带队开展“做大做强我市足球运动,打造陆丰城市名片”专题调研活动。

2

3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内湖中学和金厢镇洲渚小学,实地察看了足球运动进校园情况,并听取了解我市足球运动事业发展情况及相关建议。

8

7

体育和文化是一个城市的名片。近年来,我市足球运动和体育产业得到较快发展,特别是青少年足球运动逐渐受到市民群众的关注与喜爱。

4

市政协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对我市对近年来我市足球运动事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普及推广足球运动、发展体育产业的难点和存在问题,做大做强我市足球运动,打造陆丰城市名片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