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三)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三)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河东镇联络组召开学习会

 

2018年11月11日下午,按照市政协的部署,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河东镇联络组召开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河东镇主要领导及河东籍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汕尾市和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同时,河东镇主要领导介绍了镇的各项发展情况,对各政协委员热爱家乡,大力支持乡村建设,推动新农村发展的行动表示肯定及感谢。希望各政协委员共同做好返村工作,全力支持家乡建设,助力市委市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各政协委员也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出谋献策,支持公益,扶贫济困,为推进河东镇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