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二)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二)

陂洋籍政协委员返村联络组座谈会暨传达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召开

11月8日上午,陂洋籍政协委员返村联络组座谈会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在陂洋镇政府召开,陂洋镇主要领导和陂洋籍政协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陂洋镇主要领导对陂洋镇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政协委员热爱家乡,反哺家乡建设的善举表示肯定,并希望陂洋人籍的政协委员继续关心家乡,支持家乡,为陂洋镇的发展建言出力。

政协委员们围绕如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推动返村行动落到实处等内容展开讨论。并表示将以市政协这次返村行动为契机,多回家乡看看,有力出力,为助力陂洋乡村振兴战略,打好扶贫功坚战作出委员应有的贡献。

2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