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一)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一)

铜锣湖农场籍政协委员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政协陆丰市委员会的统一部署,铜锣湖农场籍政协委员积极响应,2018年11月6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研讨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于工作实践的全过程,推进“委员返村行动”有序开展,积极参与当地经济建设,解决劳动就业,为本地三个文明建设作贡献。

在此过程中,政协委员表示,要紧跟市委步伐,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努力抓生产,促建设,提效益,造福一方。今年1—10月份比德能源公司电池车间业务保持平稳增长产值达2.3亿元,同比去年增加15%。创税1164万元。管理层和员工人数保持在2000—2200人左右,人员流动性低于1%。其中本地户籍人员占比继续保持70%以上。2018年,公司顺利完成ISO9001:2015版质量体系升级认证,并严格按照质量标准要求,坚持“协力合作、持续改进、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产品,持续获得市场和客户认可。经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干劲十足,决定加大公司二期手机零配件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力度,已完成投资16600万元,推进3D玻璃车间和ABU车间设备进场,预期项目落成后产值将达3.2亿元,新提供1000人左右的用工岗位。

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