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市政协开展专题议政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1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1

11月9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围绕“陆丰市公共安全隐患防范”议题进行协商议政。 市政协领导彭薏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吴远溪、林达克、张壮义、杨贵盛等出席了会议。2

12

3

4

5

6

8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义清通报了全市公共安全防范工作。

25

会上,市政协领导和政协常委认真听取了专题调研组调研情况说明,并围绕“陆丰市公共安全隐患防范”课题进行议政。市政协常委陈春木、温跃生、蔡集雄、陈宝家分别就道路交通安全、交通规范管理、食品安全监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食药监局、安监局、公路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就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以及相关情况作了回应,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林义清要求政府各相关部门领导要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市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制定实施方案,推动工作落实。

13

14

15

16

23

20

24

26

22

彭薏菁指出,在政协开展调研和专题议政的过程中,各相关部门始终给予积极配合,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政协工作的理解、支持。要求全体政协常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汕尾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更好地做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工作,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陆丰勇当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贡献政协力量。

10

1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