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省政府部署全省医改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4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1114214259

微信图片_20181114214303

微信图片_20181114214306

11月13日下午,省政府召开2018年全省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医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省医改任务落实工作。市领导林义清、陈月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在陆丰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81114214310

会议强调,医改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我省深化医改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不断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攻坚克难,加快推进各项重点改革取得新突破。要推进公立医院薪酬改革试点,完善药品供应保障制度;要吸取长生生物疫苗案件的教训,进一步完善药品监管体制;要统筹推进相关领域改革。要勇于担当,切实加强对医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大力弘扬改革精神,创新举措;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积极稳妥推进医改工作,努力为实现健康广东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转发自陆丰市广播电视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