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中国著名作家采风团到我市开展采风活动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1115223319

汕尾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中国著名作家“红色文化之旅汕尾行”采风活动启动后, 11月13日,由人民文学杂志社邀请近十名著名作家组成的采风团来到我市开展采风活动,深入了解我市红色故事、红色文化和人文风情。

微信图片_20181115223328

中国著名作家采风团一行在汕尾日报社和陆丰市委宣传部、市作协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先后深入我市金厢镇观音岭旅游区、下埔村黄厝寮周恩来活动居址、周恩来同志渡海处和大安镇石寨村,倾听感受动人的红色故事和厚重的红色文化,领略陆丰大地的好山好水好风光。

微信图片_20181115223334

微信图片_20181115223338

据悉,中国著名作家“红色文化之旅汕尾行”采风活动由汕尾市委宣传部主办,人民文学杂志社、汕尾市作家协会承办,各县(市、区)委宣传部、汕尾日报社协办,旨在通过著名作家大力宣传海陆丰革命精神,擦亮汕尾红色文化品牌,提升汕尾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微信图片_20181115223341

微信图片_20181115223345

活动中,中国著名作家采风团深切感受我市丰富自然资源和深厚人文历史,表示将通过这次采风活动,帮助陆丰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把陆丰的好山好水好故事通过更多平台宣传出去,为陆丰的进一步发展贡献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15223349

(转发自今日陆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