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知情明政>>正文内容

我市部署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181116213601

11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暨新农村建设2018年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116213607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市委农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职责,加强与各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突出工作重点,统筹落实好各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对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日常工作的指导和督导,加快项目推进进度,推动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年底前各项创建项目工作达到省的考核标准。

会议对2018年脱贫攻坚“八大行动”和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2018年年度考核有关单位责任分工和任务进行落实,并对农村土地确权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181116213610

(转发自今日陆丰)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