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五)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五)

政协陆丰市文史资料研究委员会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11月8日上午,政协文史资料研究委员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在陆丰市妈祖文化研究会召开。文史委副主任组织委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委员们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意义;二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三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奋力开创新时代陆丰的改革发展新局面;四要抓紧抓实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学习中与会委员也纷纷作了发言,表示要深刻认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意义和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阔步前行。

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