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六)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1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六)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大安镇联络组召开学习会

 

11月14日上午,大安镇籍政协委员返村联络组在大安镇小会议室召开会议。

与会政协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广东省、汕尾市和陆丰市传达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市政协侨务港澳台委主任希望各位委员支持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为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勇当加快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主力军贡献政协力量。与会委员围绕如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推动返村行动工作落到实处,为大安镇的发展建言献策。

大安镇此次干部返村工作,是市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 一个重要的工作决策,是一个重要的工作创新,通过充分发挥返村领导干部政策明、情况熟、人脉广、威望高的自身优势,为加强大安镇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大安镇基层治理水平、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大力推进大安镇乡村振兴打下了良好基础。

2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