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进行时(八)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进行时(八)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碣石镇联络组召开学习会

 

2018年11月10日上午,碣石籍陆丰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联络组在碣石镇召开会议。

市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佘镇军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广东省、汕尾市和陆丰市传达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以及陆丰市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宪法内容。

会上联络组组长黄维雄传达了《陆丰市政协委员返村工程实施方案》,并组织讨论了《碣石籍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计划》。

会上,碣石镇镇长林祝命对碣石镇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对政协委员热爱家乡,反哺家乡建设的善举表示肯定,并希望碣石籍的政协委员继续关心家乡,支持家乡,为碣石镇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委员围绕如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推动返村行动工作落到实处等内容展开讨论。并对碣石镇建设特色商业步行街、开发利用浅澳等作了发言,表示将以市政协这次返村行动为契机,多回家乡看看,助力碣石镇的振兴战略,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2-7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