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正文内容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进行时(九)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2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进行时(九)

甲子籍陆丰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座谈会召开

 

11月11日下午,陆丰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甲子镇联络组在甲子镇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陆丰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座谈会,陆丰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丹梅,甲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宏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甲子镇联络组组长黄宝荣以及陆丰市甲子镇籍政协委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共约4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甲子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宏栋主持会议并介绍通报甲子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各位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的甲子籍政协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对回馈桑梓、支持家乡发展各位委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希望广大甲子籍政协委员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发展建设,为甲子镇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联络组组长黄宝荣组织委员和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政协委员下来返村行动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联络组责任,明确委员工作任务和形式,号召大家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优势,共同做好返村工作,全力支持家乡建设。

最后,市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丹梅就开展政协委员返村行动的指导思想,目的意义和方式方法做了进一步的阐述,提出委员们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用以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二要积极按照《陆丰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在联络组组长的带领下,共同把政协委员返村行动工作做好,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结出成果。

2-8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