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 (九)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5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政协委员爱心在行动 (九)

我市举办政协委员“爱心行动”公益活动

“爱心行动—感恩”奖教仪式

1`

11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爱心行动”公益活动“爱心行动—感恩”奖教仪式,对我市在高考、中考、小学教学质量测试中有突出贡献的老师进行奖励。市政协主席彭薏菁,市政协副主席赵小川、张壮义等市政协班子领导及市教育局领导、市政协委员代表等有关人员出席活动。

3

15

13

市政协主席彭薏菁作了讲话,代表市政协及全体政协委员向默默奉献、辛勤耕耘在全市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诚挚的谢意。建议全社会要站在优先发展教育的战略高度,关心重视教育事业;市教育局和各学校要勇于开拓创新,全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广大教师要积学修德、勇于探索,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同时希望市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要关心支持教育事业,让尊重知识、尊重人才蔚然成风,让更多的优秀人才从事教育工作、喜欢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新闻图片

仪式上,市政协领导、政协委员代表及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分别为学校高考文化科单科平均分排在汕尾市前三名或陆丰市第一名的高三级科任教师团队、学校中考文化科单科平均分排在汕尾市前三名或陆丰市第一名的初三级科任教师团队、小学六年级质量监测单科平均分排在陆丰市第一名的六年级科任教师团队、高考文化科单科分数排在陆丰市第一名的考生所在班的该科科任教师、中考文化科单科分数排在陆丰市第一名的考生所在班的该科科任教师颁发奖金。

6

10

11

12

7

222

1

市政协副主席张壮义主持会议,并介绍奖教活动基本情况。

2

据了解,今年5月份,市政协委员“爱心行动”公益活动领导小组研究通过,举行“爱心行动—感恩”奖教活动,对我市在高考、中考、小学教学质量测试中有突出贡献的老师进行奖励,公益活动的善款由政协委员、爱心人士和企业认捐。

111

18

市教育局负责人、政协委员代表、获奖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33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