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九)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1-26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九)

河西籍陆丰市政协委员召开返村行动座谈会

 11月15日上午,市政协委员返村行动河西镇联络组在河西镇召开座谈会,河西镇主要领导和河西籍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广东省、汕尾市和陆丰市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以及陆丰市政协十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河西镇主要领导通报了河西镇经济发展情况,希望河西籍的政协委员继续关心家乡,支持家乡,为河西镇的发展建言献策。

政协委员们围绕如何发挥政协委员作用,推动返村行动工作落到实处等内容展开讨论。对河西镇的教育事业发展、开发利用红色资源等纷纷作了发言,表示将以市政协这次返村行动为契机,多回家乡看看,多做做实事,助力河西镇的振兴战略,为家乡的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图片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