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正文内容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十)

陆丰政协网: www.lfszx.gov.cn 发布时间:2018-12-03 发布者:liang 字号:[大] [中] [小]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十)

市政协港澳组政协委员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18年11月27日下午,市政协港澳组政协委员在香港汕尾同乡总会举办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港澳组组长通报了我市政协近期的一些工作情况,希望委员们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结合市政协近期开展的“政协委员返村行动”的工作部署,多回家乡看看,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和港珠澳大桥开通为契机,为加快陆丰经济社会发展和香港、澳门稳定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

1

QR:扫一扫手机浏览

扫一扫分享该新闻